close

 

如果您是喜歡拍照  不管是男或女  都可以留言報名

第一次的合作  地點儘可能都選在公共場所  以街拍遊拍的方式  比較沒有要特定拍攝出甚麼樣的風格

是由我個人掌鏡  或者外拍方式有許多攝影師  都可由您自己決定

但如果您自己有很多想法  也很歡迎提出來討論  盡量符合您個人的需求

拍攝完畢後的照片  我會精選後製  沒有挑選出來後製的照片  也會一併交給您  或許裡面也有您喜歡的漏網照片

如果您只想拍照  不希望照片被發表在網路上  請事先提出  我也可以接受哦

我目前住在台南  所以能來台南拍照的朋友  我會優先處理

以上, 是免付費的拍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