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Model : 喵喵

這是莫拉克颱風來的前一天
早上我們在台南集合的時候, 還下著雨
但我們越往南邊走, 天氣就好了點, 還沒到墾丁, 雲就開了
國境之南真不是叫假的啦..

這一次, 我們想拍一些戲水的照片
不過一路上看來, 海邊的浪很大, 而且海水看起來也很髒啊
站到海邊拍照, 不僅危險, 畫面也不漂亮吧

最後, 還好很幸運的找到拍照的這裡, 不僅有我想要的岩石
也沒有波濤大海浪, 水還很清澈, 真是棒透了啦~

#2↘


我覺得在海邊拍照, 其實不容易
因為, 背景實在有點單調, 所以只能靠model展現肢體

還好這岸邊停靠一艘橡膠筏, 可以帶點顏色進來

#3↘


#4↘ 因為沒有景可帶, 所以我用70mm的焦段拍攝, 喵喵猛然的玩起潑水遊戲, 我嚇了一跳, 以為要被水潑到了, 其實還有點距離的


#5↘


#6↘ 我覺得在海邊拍照, 能帶一點礁岩進來當背景, 效果還挺不錯的


#7↘ 礁岩旁還帶一點綠, 感覺更棒


#8↘ 沙很大...., 沒有說錯, 是沙石很大顆


#9↘ 不要走...


#10↘ 我覺得這裡真的棒透了, 攝影師還可以變換位置到海中間取景, 尤其是今天, 沒有陽光可以反光, 就算拿出反光板也可能被吹走, 狂風猛掃, 相機幾乎拿不住了...
          幸好可以變換位置, 儘量抓取比較好的光線角度


#11↘ 偶爾, 太陽露臉, 光線穿入水底再打回到身體的這種感覺真是不錯


#12↘ 這張表情很殺喔


#13↘ 其實一開始, md的放大片就掉了一個, 所以常常會大小眼; 不過喵喵還是很敬業的把上午的部分先拍完, 之後我們才返回恆春鎮找眼鏡行


#14↘ 我很喜歡這張, 很自然; 從上往下拍經常會拍到我自己的腳, 這張的角度是把相機拿到海面上盲拍的


#15↘ 這張的重點, 是要有水從身體滑落的感覺; 所以md泡到水裡又站了起來好幾回, 哈哈


#16↘ 最後, 就以一個yabi的成功姿勢結束了上午的拍攝囉


拍完返回岸邊, md一直問下午還有沒有海邊的拍攝場景
而且還強調希望不要有岩石了, 因為會痛啊~~

呵呵, 真是難為了md, 在這漂亮的萬里桐海邊...., 真的是萬里痛啊....
拍完來才發現, 原來這裡是海角七號拍攝的場景...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