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午, 我們來到了位於船帆石附近的小徑民宿
民宿, 算是睡覺的地方吧, 所以喵喵抱枕就出動了~

#2



這間民宿, 外表主色調是白色加點藍色點綴
上了二樓三樓, 屋內又各有不一樣的顏色
滿適合拍照的哦

雖然, 沒有機會探查房間內的設施和擺設
不過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馨的家, 會讓人想來住上一晚的

#3


#4 越拍, 越有想睡覺的感覺~~


#5 把燈打開,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6


#7 是背後靈吧~~



#8



墾丁我來了不知多少次了, 但是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大草原
真的是滿棒的

可惜我的記憶卡拍滿了, 所以在這裡就沒拍多少
不過在這裡拍的這幾張相片, 我都滿喜歡的哦

#9


#10


#11  這張超像JOLIN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