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model : vitan / beauty(詩瑋)  <--她說她要改這種名字...., 這是一本雜誌吧, 如果翻譯成中文, 應該是[ㄚ飄]  哈哈哈

這一次外拍選定了[咖啡公路], 也就是位於台南縣東山鄉的175縣道
之前曾經因為咖啡文化節跑過一次, 但印象就是模模糊糊的啦
所以等於也是沒有勘景的冒險外拍...
其實我最喜歡這種形式了, 會遇到甚麼, 會拍到甚麼, 都不是在意料之中~

就這樣175走到快盡頭了, 也沒發現甚麼景, 時間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於是我們就到咖啡公路上的[大鋤花間]去喝喝咖啡了~~

今天的天氣, 陰陰的, 沒甚麼fu~
所以我咖啡喝了滿久的, 也沒開始拍照
就一邊看風景, 一邊看這兩個小妮子自拍
通常都是由vitan掌鏡, 她技術超好的啦, 把自己拍得超美的, 而且構圖都很準確, 人物和景物都能準確的構圖....嚇死人了


#2



#3 這張照片雖然頭髮超亂的, 可是看起來很像大S....; 其實我是要詩瑋抓癢, 不知道為什麼拍成這樣, 希望她看到這張照片可以來打我~~


#4  拍照前先補個妝吧~


#5


#6 因為沒有fu, 所以只好把道具蛇拿出來, 還會吐信耶!!  好猛啊


#7  這尾是貨真價實的, 絕對不是以假亂真


#8 vitan一點都不害怕, 青蛇也擺出來一級棒的pose


#9 陽光突然冒出來, 照片就變得很漂亮...., 看得出來ㄚ飄很緊張...


以上是外拍的熱身照, 後續再慢慢上圖...

# map 大鋤花間


如果有水水想讓我拍照, 歡迎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