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幾次外拍, 太陽公公都去睡覺了.....
這一個禮拜, 天氣都還算不錯, 不過拍照的這一天, 突然轉性
一大早我還做法, 希望雲層散開, 太陽公公露臉
到了集合的時候, 太陽公公也非常乖的賞個臉, 可是等到開始拍的時候, 他卻躲起來了~~tmd~~
最氣的是, 我在打網誌此時此刻, 陽光很漂亮的從窗邊射進來~~tnanad~~~

















20091216_16_57_439



↑ 拍這張的時候, 太陽已經下山, 映照在elena臉上的黃色其實是路燈, 我把ISO開到1250...; 微風吹動你的髮梢, 是我最愛的感覺~~


  


↑ 準備開拍時, 試拍了這張照片, elena說她很喜歡, 所以我就把他放上來囉~
p.s 這張和第一張是同一個地方拍的,拍攝手法不同, 感覺完全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