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荒郊野外fu~~
這一天也是滿冷的, 南部的空氣品質不好, 天空沒了顏色, 所以大部分照片都著重在於地景和大頭照~~
另外的, 我開始拋棄了變焦鏡的拍攝習慣, 拍攝過程中, 自己覺得一直在撞牆~~
這個過程有點悶, 但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到梯子的

↘我覺得祺祺的某些角度有像孫雨萱, 大家覺得呢?


↘祺祺說她自己看鏡頭時, 會感覺有點兇; 確實, 讓她這樣看著, 我沒做虧心事都感覺有做虧心事了.....


↘我喜歡他這個角度


↘左臉給人的感覺, 又不太一樣哦


↘好久以前就想拍的~~~甘蔗園的fu~~~






↘這樣真的滿兇的, 拍到我手都在抖了~~








↘這樣的照片依舊是我最愛拍的, 又亮又清晰, 咩又正~~呵呵~~






=================================================================================================

同場加映~~



這一天, 祺祺還帶了非常多的髮飾, 樣式差不多快要上百了吧, 所以就這樣子拍大頭照拍了快兩百張~~~
還好歐肯長得滿兇狠的, 所以來這家店裡喝咖啡的客人, 都只敢頭低低的默默的喝, 並沒有任何人出來抗議閃個不停的閃光

為了不讓祺祺漂亮的五官吸引走大家的目光, 所以我採用了比較誇張的後製, 盡量凸顯髮飾的存在性..
當然, 正常的商品照片是沒有人這樣搞的, 如果有路過的美眉想更進一步的詢問這些小東西的款式顏色等等...., 就留個話吧

↘我稍微比對了早上拍的照片, 戴上髮飾真的有加分, 早知道下午要拍這個, 在荒郊野外時就應該把道具拿出來了吧~~


↘為了讓眼神和髮飾同時清楚呈現, 我試了幾張照片後, 把光圈控制在f4.0


↘頭稍為低低, 髮飾和眼神就會落在同一個焦平面...






↘我沒有騙大家, 後頭確實有兩個頭低低的客人








↘後來我想到回家的修圖煉獄, 所以我就拆掉我的頂閃, 讓主拍可以打雙閃讓照片更漂亮; 這一張開始我就沒打閃燈囉


↘祺祺的眼睛真是大顆漂亮又迷人~~~~


↘感謝祺祺的大眼睛, 讓我可以很容易的對焦測試一整個下午; 鏡頭是準焦的, 機身對焦系統也是正常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