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火 9902

買這支股的緣由絕不是有什麼內線、技術分析、或者價位值得購入
純粹只是我阿母對這支曾經讓她賺到money的股票情有獨鍾、而我也想藉由現買現套的痛苦點醒她、千萬不要對於在看到盤面上漲不停的投機股耿耿於懷、如此而以
所幸、最後只以小賠手續費出場...

為了操作這支恐怖的股票、在買進之前就先做好心理準備(承受五根跌停的壓力)、另外也做好停損的準備(跌停打開、不計價砍出)
一直到了第四根跌停、我終於到公開資訊觀測站調出財報、好歹也研究一下
看了以後不得了、這家公司的收入幾乎就是租金收入、全部員工僅16人、每個月領的薪水比營收還要多(9.8億的公司 、一個月收入只有百來萬)、真是讓人啞口無言



10/17
一早看完美股的收盤資料、下跌71.86、雖然守住月線、但想必亞股也不會好、日韓的開盤也不怎麼樣..
9:00 台股開盤、台火直接就灌到跌停價9.72、鎖了約5000張
9:16 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了、9.72 & 9.8成交了4337張、再來的瞬間、買賣盤的預掛張數一片空白、這顯示、籌碼洗得超級乾淨...,我知道、不要因為盤勢的轉變而改變了操作
9:19 主力大約花費了兩分半鐘、思考以及下單動作、也許是要等看看還沒有多餘的賣單、果不期然、股價直接拉漲停...、而且其他的資產股、如農林也一併漲停了

現在的主力絕不是省油的燈、拉抬股價也不會只拉抬個股、一定是拉整個族群、但是財務結構不好的公司、最後終會如燦爛煙火、點亮天空之後、只留下漆黑一片

喜歡投機的人們當然可以繼續操作這支、至少在目前的價位、已經有實質的成交量做支撐、未來也很有機會做V型反轉、但主力到底怎麼想、則不得而知了



等比級數操作法...
重點: 口袋要深




還有, 股票市場並非零合的遊戲, 實際上是一種負合的市場
其間, 被政府 & 仲介 抽頭不少  ==> 可見, 世上最好賺, 莫過於開賭場以及當仲介

以上面的成交單來看, 我已經被抽走 1041元, 而我的對手也是

投資股票...謹慎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