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有後製 完整呈現...

 

 

 

 

 

話說...Google地球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有事沒事, 我就會玩一下, 看看地球裡面哪裡有漂亮的照片, 再搞個計畫到現場實拍...

 

 

 

而今天, 在衛星地圖上, 赫然發現了一些圓形物體, 大大的引發我的好奇心
探頭看看窗外, 天空因颱風即將掃過, 呈現一片清澈的藍
沒有趁機搞個探險, 就有點對不起老天了...

 

 

 

#2 Google map 影像

 

 

 

#3 圓形建築

 

 

 

#4 建築物內部景像

 

 

 

看到了#3,#4這兩個景象, 終於讓我釋疑...原來衛星圖上的圓形物體並不是外星人的基地...
經過和當地人訪談後, 原來, 當地在遠古的時候, 常有盜匪出沒
於是族人便合力築成圓形社區, 將門戶向內開放, 這樣, 就不會遭受到盜匪的侵犯了
看到#4, 有沒有想起"功夫"片中的場景呢??

 

 

 

 

 

 

 

#5

 


離開了圓形物體後, 我便朝著178號縣道前進(這裡透露出了圓形物體的位置..)
無意間, 從兩旁的樹木間, 好像透出了光亮
於是, 我拿著開山刀, 劈出了一條僅容我通行的便道
天哪~~~想不到在平地間(註:筆者地處於嘉南平原), 還有這樣一個盆地, 整個視野豁然開朗

 

#6

 

 

 

#7

 


鏡頭慢慢地, 從遠處慢慢的往近處推移
拍到此刻, 筆者我, 已經開始有嘔吐感...
以下的情景, 容我輕描淡寫的帶過......
在筆者腳下的懸崖, 是一群的烏鴉, 還有一袋袋用飼料袋裝起來的東西
還有....濃烈的屍臭味...
如果對這種味道不熟悉, 建議到墓仔埔深呼吸一口氣, 如果膽小者, 可以買一顆雞蛋放到臭....
相信, 如果有人要在這裡棄屍, 也絕對不會被發現的...
whatever, 筆者我還是很敬業的, 將廣角鏡換成標準鏡(不要問我為何不換成長鏡頭, 因為我沒有), 如有需要的, 可以留下e-mail...

 

#8

 

 

 

#9

 


OK...其實只要離開懸崖一點點, 就不會有怪味道了
只要配上藍天白雲, 處處都是美景

 

就在我回到大馬路的時候, 突然有位開著白色敞篷跑車的老兄對著我按喇叭..
手上拿著N家機皇,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 跑到懸崖邊按了兩張
回頭問我天文台的路..., 幸好我有帶著GPS, 馬上為他指點一二
然後遙望著他, 帶著馬子風馳而去...
接著...我也將我的場景, 轉換到了天文台了

 

 

 

#10 南瀛天文教育園區

 

 

 

#11

 

 

 

#12

 

 

 

#13

 

 

 

#14 我長高了..

 

 

 

#15

 


本來是希望老樹搭配藍天白雲的, 可惜..., 這張的雲位置不好
whatever, 這裡也許是曝星軌的好地方
下回, 大家一起來曝星軌吧

 

 

 

 

 

看到這裡, 想必大家一定忘記"秘境探險"的事情了....我自己也差點忘了
其實, #3~#4, 是歐肯的友人在大陸旅遊用諾基亞手機所拍攝的
至於圓形物體到底為何物? 至今仍是個謎...
歐肯本人在現場, 看到的是圓形的桶槽, 四周都是圍牆堵起來
而且圍牆上還噴有, "禁止進入, 格殺無論", 讓歐肯不敢造次..
待回到家再重新看衛星圖後, 發現衛星上的圓形物體, 好像又比歐肯本人在現場看到的巨大桶槽還要大上幾倍
所以...秘境仍然是個秘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