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一組照片懶得去後製了, 全部在LightRoom套用正片模式輸出

早上看到天氣不錯, 就想帶家人到戶外走走; 結果呢, 一夥人睡到四點才出門...
今天探訪的景點是"八老爺牧場", 事前就在網路相簿看到一些餵乳牛的歡樂畫面, 想必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玩樂的好地方
到了目的地, 我還在整理我的相機, 人妻們就已經在八老爺車站前的草地玩瘋了

#2

#3

八老爺車站, 裡面是個小型的販賣部, 我只走進去稍微晃了一圈, 從另一側的門口走出去
招牌馬上變成"乳牛的家", 真是厲害..

#4

本來以為來玩的時間太晚, 沒想到在這樣的時間, 遊客還不少, 光停車場就停了二十幾輛車
隨後, 我們就到"八老爺牧場"or"營長牧場"裡頭
園區不大, 從外頭就可以看到裡面養了一些些的牛羊馬鴕鳥兔子, 還有舊時的童玩...等等
進入園區要收費20元, 不分大人小孩, 可以抵消費
可以在裡面的商店買一些乳製品或者紀念品
我訪談了門口收門票的阿伯, 問他園區營業的時間
他竟然回答我...只要我們不走, 他們就不關門....真是屌啊~~~

#5 妹妹載姐姐

小孩丟在這邊玩還不錯, 因為園區不大, 所以小孩不會跑離視線
我就是到處亂拍, 女王就無聊的看雜誌...
小朋友回家的途中, 還有回到家後, 都一直說...好好玩, 好好玩...

#6 可以買牧草餵牛

#7 人妻戲山羊

這幅畫面越看越有趣....

#8 鴕鳥

鴕鳥也是會吃牧草的, 受不了牧草引誘的鴕鳥, 也是乖乖的讓我拍照, 眼睫毛好漂亮啊~~~
我的閃燈就一直閃呀閃, 希望沒把這些動物們閃瞎了
想要拍成大頭狗的感覺, 用16mm端拍羊, 鏡頭幾乎貼到羊臉, 很怕牠突然和我的鏡頭喇記
所以大頭狗效果拍得不太成功啦...

#9 sheep

#10 6:05pm

很快地, 太陽就要下山
先對著電塔拍一下, 好像有一點點色溫...
#11,#12維持了現場的樣子, 今天的夕陽是粉紅色的大鴨蛋
這顆大鴨蛋在沉沒入地平線後, 天空就忽然沒了顏色...真是令人失望啊

#11 亂

#12

想要靠著地址找到這個地方恐怕有點困難, 所以提供衛星座標如下:
120.297608, 23.265478
120º 17' 51.4" E 23º 15' 55.7"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