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風櫃斗

風櫃斗這個賞梅點, 去年在格友灣灣的格子看到後, 就心生嚮往
元月3日吃過了午飯隨即驅車前往, 也因為比較晚出發, 所以一路上也沒塞車
直接就開到自強國小旁的一處彭姓民家, 還讓我免費停車, 真是太感謝了

#2
風櫃斗

拍花草樹木一直都是我的罩門, 短中長鏡全部祭出來, 還是拍的2266..
觀察了一陣子, 發現梅花其實是面朝下開, 想要拍到梅花的正面, 難免會拍到慘白的天空
所以拍沒多少, 我就放棄了..哈哈

#3
風櫃斗

乾脆把人加進畫面來, 現成就有個美眉牽著漂亮的哈士奇, 畫面太棒了
不過, 我一定要把這位攝影大哥也拍進來
這位拿著"哈蘇"的大哥, 是我才到了梅園就發現了, 還和他攀談了一下
很感謝他介紹我第一張圖那個景, 的確是拍景拍人兩相宜的地點哦

#4
風櫃斗

有不少遊客在梅樹下曬曬太陽, 吃吃東西, 聊聊天
真正享受賞梅的樂趣

#5
風櫃斗

現今, 梅花開得茂盛, 遠遠看像雪覆蓋在樹枝上一般
想要去賞梅的人可別錯失良機了
不然又要等一年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