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高美濕地, 喜歡攝影的朋友對這個地點應該不陌生
除了是拍夕陽之外, 也是外拍model的熱門地點
不過對於我, 卻是第一次

由於是第一次來, 所以正午時分我就先過來看一下
之後跑到清水鎮的麥當勞點了餐先休息
吃了幾根薯條後, 突然想起[砷油]事件..
唉, 吃都吃了, 誰叫麥當勞有冷氣可以吹, 又不會來趕人呢

#2 即使不是假日, 仍有不少人來這裡戲水; 高美除了有美麗的夕陽外, 還有遊客點綴畫面, 總是吸引了不少攝影的人來取景
  

#3 隨著太陽漸漸西下, 我也把鞋脫了, 到濕地上走走
  

#4 看起來就不像會出景的樣子
  

#5 一直到夕陽沒入雲層之中, 我心想, 今天就在這裡畫下句點吧~~
  

#6 噗~~~~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下一秒美麗的色溫突然噴出
  

#7 我見識到了高美的絢麗~~
  

#8 一直拍到天快全黑的前幾分鐘, 畫面的顏色更豐富(以前我一直以為這些顏色是後製出來的耶..)
  

前往高美的資訊, GPS=N24.309247, E120.545686

==============================================================
離開高美後, 我在龍井拍了張夜景
以前每次經過這裡都覺得很美, 所以這次特別停下來拍張照

#9
  

#10 照片拍得不好, 還是在這裡喝咖啡賞夜景比較愜意
  

===================================================================================
隔天, 邪爸打電話來說要去高美, 所以又去了一回

#11 遇到幾個年輕朋友, 幫他們拍了張照
   

#12 隔天的高美雲層漂亮多了, 這是太陽即將沉沒的前一刻...


第二天比較不lucky, 太陽下沉後完全沒色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