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一次外拍, 兩個md, 兩個攝影師
vitan是詩瑋的朋友, 拍攝之前並沒有看過她
詩瑋已經合作過幾次了, 所以這一天我主要都幫vitan拍照, 詩瑋則由另一個伙伴來拍攝

而地點呢, 我們選在咖啡公路(東山鄉的175縣道), 聽起來滿不錯的, 但事實上, 和其他的公路並沒有特別的地方~冏~
還好, 咖啡公路上有幾家不錯的餐廳, 我們來到了大鋤花間, 點了一些飲料
喝著喝著, fu就來了....

#2


#3


#4


#5


#6


vitan這個大眼睛的小女孩, 拍出來的效果還滿不錯的
而且她穿上不同的衣服, 給人的感覺就會完全不同
上午是很酷的模樣, 下午就完全變成一個小女人了

#7


這是在烏樹林糖廠, 也不是在計劃中的行程, 只是剛好經過~~

vitan一直問 : 有沒有
me : ??
vitan : fu~
me : ?? 好像沒有~~, 你要甚麼fu ? 擺幾個性感的pose來看看好了
vitan : 不太會擺耶...

其實一開始, vitan說她的名字是"彬彬", 小彬彬, 在星星知我心裡面很有名
我想起了星星知我心裡面很經典的一幕.....

me : ㄚ沒~~你咬指頭吧~~


#8 感覺比較像在摳牙縫...哈哈哈


#9 想讓攝影師一槍斃命嗎~~


#10 姿勢很性感, 可是表情太無邪~~哈


#11 嗯嗯~~使出絕招, 這張有性感到了吧; 我覺得還滿讚的..


這次沒有設定主題的拍攝, 發現vitan的可塑性滿大的, 相信很快, 我們會有再一次合作的機會哦

另外, 喜歡拍照的美眉們, 想讓歐肯幫你們拍照, 歡迎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