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離開前得到老天爺的眷顧, 特別派出藍天白雲來做背景


約好了今天拍蓮花
出門前習慣看一下天空~~~烏雲~~~嗯~~~~
MSN給同伴 叮嚀要帶一支噴水槍
出發沒多久 一路上就是傾盆大雨~~~難道老天爺也有收到我的MSN 特別多噴點雨嗎??


#2. 運氣真的很不錯, 雖然一路上都是狂風暴雨, 但是到了拍攝現場, 竟然出太陽熱得要人命
but...這大概是唯一一張, 帶了點初夏味道的照片了




#3. 其實這些花到底是蓮花or荷花, 我是傻傻搞不清楚啦
不過經過和當地花農訪談後, 他們一律稱這些為蓮花
這兩姊妹又特別稱為香水蓮花




#4. 又經過稍微的上網搜尋後, 原來荷花是學名, so...愛怎麼叫都沒關係




#5. 攝影師真的很拼, 但是我不建議大家拿他手上那種傘, 強烈建議要拿J型手把的




#6. 到目前為止, 已經換了三個場地




#7. 香水蓮花並不好拍, 鏡頭焦段不夠長, 想要在岸邊找到一株像樣的並不容易, 如果不想花錢買支70-200mm, 建議可以買條抓魚用的防水雨褲
所以後來我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陪這種蓮花




#8. 哥倆好~~看到這兩個蓮蓬頭, 就突然很想洗澡...
講錯, 是很想吃蓮子冰
想吃的話, 六月底再來, 因為現在還沒有




#9.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變幻莫測
看來換成山的那頭正在狂風暴雨呢
而我這邊卻是陽光普照




#10. 利用山景當背景, 效果好像很不錯呢
所以...這張照片我並沒有做假...




#11. 根據花農的說法, 要早晨去拍才能拍到花開的樣子, 總算在千百朵之中, 找到了這朵花開的
而且還很乖, 會擺pose; 這就是我為何建議大家帶J型握把的雨傘
一來可遮陽, 二來可躲雨, 三來...可以協助擺pose...哈哈哈




#12. 不能免俗的, 離開景點之前, 要幫大家拍合照



P.S. 雖然我在照片上印上summer的浮水印, 但..簡直是一點夏天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我是很想弄個"風雲變幻莫測高深之傻傻搞不清楚的荷花蓮花", 但是...有點太搞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