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外拍的兩個MD長得很像是吧

為了有一次堅持原汁原味, 不加油添醋

所以...本文...完全沒有後製, 拼了



#1. 外拍的地點在海安路, 這裡我每次經過, 都會看到有人在拍照

這一次由小馬的帶領, 我才知道, 原來這裡還有條老街, 來往的行人不多, 還滿適合拍照的




這一張,情商路人甲乙裝模作樣一下, 感謝了



#2.




#3. 這不是牆壁, 是馬路




#4. 這一次有2位MD, 5個攝影師, 所以分成兩組, 我和小馬一組






#5. 另外一組人, 也是如火如荼的展開實彈射擊




#6. 除了打籃球外, 長人在攝影界也是佔盡優勢的, 不管俯拍仰拍, 都能輕而易舉的達成任務






#7. 老街拍完第一組照片後, 到旁邊的露天bar休息補妝, 換衣服, 喝飲料..









#8. 這是MD幫我們拍的, 阿得&me, 技術很不錯..呵呵





#9. 換完衣服後, 直接在露天bar拍了起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我還得站在椅子上, 才能摸到小馬的頭..






#10. 拍了沒多久, 服務生就來趕人, 說是讓客人壓力太大了
我記得座位上這五位弟兄還看得津津有味啊~~






#11.






#12.






#13. 大功告成, 左起..阿得, 小馬, 雙胞胎MD, 阿全, 世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