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 詩宜

姊妹長得很像 但感覺還是不同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詩宜這一篇的色調, 很明顯和詩瑋的不一樣

有心人士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相片的exif, 基本上, 這一組照片的快門都維持在1/8s

1/8s可以拍出清楚的照片嗎? 可以的...

只要把閃燈的控制改為"後簾同步"就OK了

甚至還可以拍出#5, 人物清楚, 汽車模糊的照片



老街拍完了, 喝完了飲料, MD也換了服裝後, 就繼續開機射擊..

但是在我擊發幾張觀看成果時, 卻隱約感覺.....這不是肯德基...

不是啦, 感覺同樣的一張臉, 但是神韻卻不太相同

原來MD已經換人了, 我竟然還傻傻的用同樣的心對待不一樣的人, 我.........



這兩姊妹, 姊姊看起感覺比較像妹妹, 妹妹看起來感覺又像姊姊

所以在拍攝的當中, 我的腦海裡面只有兩個字在不停的repeat....姊姊妹妹姊姊妹妹姊姊妹妹姊姊妹妹姊姊妹妹

一個溫柔婉約  一個活潑甜美

相信各位觀眾在選擇的時候, 一定會說, 兩個都要.....想太多了



總之, 這次拍攝的成果還不錯, 夜拍讓我覺得也很好玩

另外, 好像還有許多東西需要繼續敗家.......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