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先上 文後補

妹妹 詩瑋



#1.









#2.







#3.







#4.









#5.







#6.









#7.















#8.









#9.





這一次夜拍, 是由小馬舉辦的

當小馬在msn和我提到夜拍時, 我心裡面就想著, 有好幾回都沒跟拍了, 這一次不能錯過

陸續, 小馬又讓我看了他之前拍的MD的作品, 還有這一次的定裝照(MD自拍)

直覺就是, MD胖胖的, 還有這次的服裝好像也普普的



一直到了現場, 看到了MD

喲~~~優~~~原來的捲髮變成了直長髮  身材也瘦得不得了



對於拍人像, 我不是新手, 只能算是"生手"

所以我很樂意和小馬分成一組  看起來有點像是七爺八爺組的  哈哈

總之  跟隨在高手的身旁  除了能目睹高手的風采  也能偶爾學到受用不盡的一兩招



一開始, 我是拿24-70L, 很合乎邏輯的嘛, 拍人像拿長鏡頭最方便了

看了小馬手中也是24-70 2.8G(N家的), 心中又吃了顆定心丸

不過啦, 廣角鏡我用太順手了, 所以本文#3以後, 又換成了16-35L上場

太家看得出差異嗎?  其實我自己也看不太出來

因為前面幾張雖然拿24-70L, 但實際使用的焦段, 最長的也只有35mm

在巷戰中, 拿烏茲衝鋒槍, 未免有點不好使, 所以改換手槍比較打得到敵人~~

Oh no...打得到~~美人



另外, 在拍妹妹詩瑋時, 總覺得不太順利

對於現場的光線無法掌控  

總之, 整組照片的色調是不太一樣的

就在我灰心喪志之際, 小馬大師點了我一招, 讓我馬上回想起曾經在我苦讀過的千萬本密技之中也有寫到

果然, 書念再多, 沒有實際嘗試, 是沒有用的....

至於是哪一招密技, 下一回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